Powered By Blogger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的服务

我的照片
岚郁咖啡馆是由目前还是大学生的店长阿德所开创,旗下还有几位讨喜的店员来分享他们生活点滴的心事,心得与心情~ 欢迎光顾~

以后*不再主动

以后,我不会再主动的和你说话。。。
以后,我不会再去你房间找你。。。
以后,我不会再发信息给你。。。
以后,我不会再慰问你。。。
以后,我不会和你看戏。。。
以后,不再打包便当给你。。。

主动和你说话只得来模棱两可的答案,
主动去房间找你只看到赶人出房的脸孔,
主动发信息给你,却没有回复,只有等待,
主动慰问你,永远没好结果,只会得到你的责怪,
主动约你看戏,只有被拒绝的下场,
主动打包的便当,最后只会被倒进垃圾桶。。。


我也是人,会伤心
主动久了,累了,

心累,心自然会碎。

 
主动的人是最傻的,
他们只知道用真心去付出来维持一段关系,
却不知道最后换来的是绝情的待遇。。。

我不想再当傻瓜了,
没关系,但我还当你是朋友,
你可以有事就登三宝殿。
可我的内心,
最后会变得不主动,
只懂得回避,
因为不能再承受伤害了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爱的顾客与粉丝

热门餐单

岚郁的左邻右舍

光顾岚郁的客人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