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的服务

我的照片
岚郁咖啡馆是由目前还是大学生的店长阿德所开创,旗下还有几位讨喜的店员来分享他们生活点滴的心事,心得与心情~ 欢迎光顾~

寄不出的悲伤

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
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
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都不會有答案


怕自己的主动
换来你的不珍惜

不要以为
不主动理你便是不在乎你

相反
也许是太在乎你
才会有那么多的怕




最近情绪真的emo, 学姐也看得出我很emo.
普通朋友的一句问候很让我感动,
我身边可能真的缺乏朋友,也很害怕被孤立。
 而我可真的你当成我要好的朋友,
所以我希望得到的是你的慰问和关心,
而不是冷漠,不理睬,还有冷言冷语。
可能真的想从你那边的到一些正能量,
但回过头的却是冷冷的;
每次都很冷脸贴冷屁股的感觉,
负能量重叠负能量的压迫感。





上面的文章是我的内心写照,
如果每次的主动会换来你的不珍惜,还有不在乎,
我看我是时候要考虑退出你的生活。
在你眼中,我可能只是一个小人物,
不足承托你的高贵,也融入不进你的生活。
我没必要去奢望你善意的对待,让自己狼狈不堪~
我退出真的没什么大不了,


反正你真的不在乎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爱的顾客与粉丝

热门餐单

岚郁的左邻右舍

光顾岚郁的客人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