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的服务

我的照片
岚郁咖啡馆是由目前还是大学生的店长阿德所开创,旗下还有几位讨喜的店员来分享他们生活点滴的心事,心得与心情~ 欢迎光顾~

位置*空缺

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,
月亮跟我说了一个秘密,
他说其实她是太阳;
在我最接近月亮的那一天,
我跟月亮说了一个秘密,
我说其实我很怕高。

 

自己心里应该留有两个空置。
留给未来那个爱我的,
何留给那个我爱的。
可能不知道是谁,
不知道如何去爱,
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。



只是期盼瞬间的爱情,
也许永远都没有人,
可是爱情本身就是一种等待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爱的顾客与粉丝

热门餐单

岚郁的左邻右舍

光顾岚郁的客人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