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的服务

我的照片
岚郁咖啡馆是由目前还是大学生的店长阿德所开创,旗下还有几位讨喜的店员来分享他们生活点滴的心事,心得与心情~ 欢迎光顾~

一个人*回转的金寿司

开始发觉23岁的我,
好像经得起一个人的时光,
不觉得这是寂寞或孤单,
反而多了一份独立和坚强。

对!!
成熟是要用许多个领悟来交换!
经历了许多心灵的领悟,
原来自己对许多事情的看法,
不再像以前那么悲观;
或是有被遗弃的悲感。



回转的寿司看着人们的微妙神情,
静听着他们彼此的对话。
原来来享用金寿司的顾客,
身边都有携带伙伴或情人,
显得独自一人的我格格不入。



不需理会旁人的眼光,
寿司还是照着自己的轨道回转,
而我也照着自己的调调,
享受自己的美好时光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,
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情趣,
难不成单身的我就要被鄙视吗?




点了3叠精致的寿司,
开始一个人的晚餐咯!
最后要向各位介绍这个超赞的
三文鱼花手卷!
别于一般的风味!

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爱的顾客与粉丝

热门餐单

岚郁的左邻右舍

光顾岚郁的客人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