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的服务

我的照片
岚郁咖啡馆是由目前还是大学生的店长阿德所开创,旗下还有几位讨喜的店员来分享他们生活点滴的心事,心得与心情~ 欢迎光顾~

爱笑的眼睛

泪湿的衣洗干净
阳光里晒干回忆
折好了伤心
明天只和快乐出去



离开你我才找回我自己
那爱笑的眼睛
再见到你
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


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
那爱笑的眼睛

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


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
那爱笑的眼睛
再见到你
我一定让自己假装很坚定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爱的顾客与粉丝

热门餐单

岚郁的左邻右舍

光顾岚郁的客人

搜索此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