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

岚郁咖啡馆的服务

我的照片
岚郁咖啡馆是由目前还是大学生的店长阿德所开创,旗下还有几位讨喜的店员来分享他们生活点滴的心事,心得与心情~ 欢迎光顾~

选择错误??

過去的我,有著許多的夢想與理想,
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
加上生活的種種挫折,
讓我失去了夢想...
雖然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,
卻只是停留在抱怨與悔恨當中,無法自拔。

這是為什麼呢?
因為我的想法與觀念,固著於現狀之中,
當別人告訴我要改變自己時,
我總是說...
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...
真是這樣嗎?


人生有許許多多的抉擇,
我們總是在對的時刻,
做了錯誤的選擇...
直到事後,我們又陷入後悔之中。
如果當初怎樣...就不會怎樣?
為何要讓自己陷入這種惡性循環之中呢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亲爱的顾客与粉丝

热门餐单

岚郁的左邻右舍

光顾岚郁的客人

搜索此博客